close


清醒清晰清楚

窮人與富人的區別在於金錢,與幸福感影響不大。

有的人幸福也是工薪階層,有的人痛苦也是乞丐,有的人幸福也是富翁。

幸福與健康與收入有關與婚姻與激勵。

熱情運動全面的生活。你會發現其實內部的矛盾是支配和決定作用的。

有個乞丐年紀輕輕,不學無數,理想主義烏托邦,的思想,不切實際,沒有必備的物質基礎。因此為饑餓衣住痛苦。他的世界就是一面,單調空洞。

有個年少富豪,豪爽愛運動樂群好施捨,常有惻隱之心興趣廣博。他相信一句話戰勝自己就是輝煌。他有了財富幫助農工礦工和乞丐。

那天少年去爬山,漫漫長路,有個衣衫藍縷的老者頭髮行為雜亂。他叫上老者一起上路目標是最大的人工湖,風景旖旎自然優美。焦點的是因為落差乞丐富翁在街上人們唏噓不已,山腳下,乞丐不想上去賴的動,少年扒拉他衣服咻的向前躥。旁邊的畫學院的學生趕忙提筆,免費模特。藝術的山走進仿佛置身與山林之中,緩緩流進松木秀美顆顆唯落輝。舉目四望來到了以前在家裡牆壁的森林裡,揚了揚眉發現是想像,其實無差別。露這生殖器的乞丐,泥濘的身體,破鞋還咯腳。

給我衣服

山頂在說

發現前面有塊空地,坐下看風景。乞丐被我的掌聲嚇得不敢來,在十米外自慰。反正也方便,

自娛自樂還挺嗨,科學的,潔淨有度,是無害的,但他會不會營養不良。

繼續前行。發現有機器聲,不會是偷木集團的吧,馬上否定,看見有開鑿的階梯,雖未完成但可看出路樣兒,攀爬到陰面山腰有個拿鐵鍬的藍衣民工,鑿石有力,不苟言笑,問他此為何山答曰空氣。我繞過他時發現還有其他人,他們是一對的他們熱烈的工作隱約發現我,有個淡淡的微笑。那個乞丐朦朧的跟在後面。

沿著新建的道,很通暢,快到山頂了乞丐撅著腚不走了。

那裡塊石頭往那邊扔去有老虎。

忽然他竄著第一個到了山頂。看到湖景呆住了。我緊隨其後登頂,暴力的傾向想打人,痛定思痛後,發現湖就像個模型,失真失美。可是看的悠遠。

下山觀湖景妙不可言,

半腰的時候非常惹人喜歡,浪花小島高樓古舍。

他沒感覺

到了陽面的山腳把衣服拋給了他,

因為因為因為

湖水的引力無窮。

玉石與泥沙般的湖浪層層排開靠近他在湖面的石階中坐下。帶上冒子裹緊衣服,望著湖面,不是梵古的旋窩著迷的緊密在那裡,也不是宮崎駿的千與千尋柔和的股動的鯨魚,也不像白居易的半江瑟瑟半江紅。坐下蓬勃的聲音像是巨大的洗衣機的咆哮,仿佛無數人在拍洗的衣物,聲音沉重雄壯。伸出手水滴落在了指尖,浩瀚的湖我愛你。

我也愛你乞丐穿著衣服跳了下去。

幸好旁邊有一條船撈上來他。

濕漉漉的他二話不說還跟著我,

我只好那樣三部並作兩部的朝向蘇公塔。

塔高七層。詳細東坡平生,豁達超然。1037-1101年生湄山誶常州密州寫老夫聊發少年狂黃州寫下赤壁賦,宦海浮沉。

宦海浮沉懂嗎

乞丐搖搖頭。會喝嗎?酒,不!是茶。現在幾號2011年十一月四號。新時代新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