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您知道嗎?今天是父親節!就知道忙碌著的您和老媽一定不會記得這些洋玩意兒。不過今天您們還是歇歇吧,姐中午送去的餃子一定要記得吃哦!您一定又要叨念著要給food wine我們留一些了,是不是?就今天一天,可不可以少惦記我們一點,不要去想了昨天昕昕去海邊有沒有被風吹著,也不要管了今天天氣這麼熱孩子們會不會中暑,把您們心裏所有的惦記和牽掛,今天,就暫時先放下吧!

其實不管是中國傳統的節日還是近來時下流行的洋節日,都只不過是我們給整天忙碌著的自已找的一個可以安心享受、放鬆心情的理由。也只有在這樣的日子,我們才可以理所當然的讓自已的身心休息,把平時一直紛擾我們的煩惱與憂愁都拋開,刻意的去尋找那些曾經另我們覺紅酒學校得幸福開心的過往。

象今天這樣的日子,您和老媽就應該休憩在咱家陽臺的那兩張搖椅上,談笑著您曾經給我們講過多次的往昔,讓幸福的笑容爬滿您那黝黑的臉龐,在窗外射過來的一屢屢陽光下,相信一定會看到絲絲白髮間跳動著的年輕歲亞洲知識管理學院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