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院子裏栽了幾棵梨樹,轉眼之間梨樹的花,似乎在一夜之間盛開了,雪白雪白的梨花,掛滿了稀疏枝條的樹頭,那麼純淨,又那麼的嬌麗,她那小小的嫩黃的葉芽兒,有的剛剛舒展開來,有的扭著勁兒向外舒展著。那一簇一簇的花朵,就在這葉芽中間開放著,嫩黃襯托著雪白,非常協調,那白色的花瑪花纖體有效嗎瓣中間紅色的花芯,又特別醒目。

今年的春雨,總是下的很小,雖然下過幾場春雨了,都很小,只是濕了地皮。大地還是沒有吸足了水分,春雨貴如油,一點不假。大地上的萬物,期盼著春雨的到來海外僱傭中心

梨花盛開的時候,淅淅瀝瀝的小雨來了。雨點落在花朵上,花瓣有節奏地上下跳動著先是發出了因乾燥的氣候,而初遇濕潤的歡呼跳躍,隨著雨點的慢慢的散落,發出了滿足了的搖擺。

清晨,雨悄然的灑家務助理(Domestic Helper)著,一會兒大,一會兒小,小雨輕輕地給大地蓋上了一層透明的薄紗。在這時,,雨點就是春天送給大地的禮物。遠處,房屋朦朦朧朧,近處,梨樹經過雨水的洗禮,淡綠色嫩黃顯得格外青翠欲滴,潔白的梨花更加潔脫毛白,這倒讓我想起了春雨“潤物細無聲”的景象,我獨自享受著清晨這靜謐

梨樹下的迎春花,滿身佈滿了綠芽,小小的葉片已經展開,雖然沒有了滿身的金黃,但是,在春雨的洗禮下,鬱鬱蔥蔥,佈滿了生機NuHart顯赫植髮

我喜歡春天的雨,喜歡春雨無私的奉獻精神。春雨把把自己灑向大地,犧牲了自己,孕育了萬物。我喜歡春雨的摯誠,它用自己澆灌了乾涸的大地,把萬紫千紅奉獻給燦爛的春天。春雨每一次灑下大地,都給大地留下一懷濕漉漉的思植髮索。真希望我們的人生像春雨那樣,有奉獻、有付出而無需回報,有愛心而無需留名,有辛勤的勞作而無抱怨收入的多少,麼心甘情願地在平凡的生活中實現自我……

在這梨花盛開的日子,在這淅淅瀝瀝的院子裏,面對大自然的美景,想了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