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不是所有情話都能永遠保鮮,正如不是每個對我好的人都能夠陪我直到永遠。漸漸發現,情話說得越多,行動就越少。仿佛愛情只需用嘴巴說說就好,不需要用行動來證明。於是,情話變成了謊話,像一大疊空頭支票,可以隨便開,開多少張都沒關係,反正不需要兌現Dermes

如同謊言的情話聽多了也會厭倦,就會渴望真心的關懷,不需要說得天花亂墜、感人肺腑,只需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給我體貼的照顧就能打動我。當對方做不到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爭吵,吵到連最後的情分也消失殆盡了,最終結束了這段口說無憑的感情。


如今回憶起那些情話,有一瞬間產生了想笑的衝動,但是嘴角還沒來得及揚起,淚水就迫不及待地溢出。我想嘲笑那個傻得相信情話的自己,可是還是忍不住想為那個被情話欺騙和傷害的自己流淚Dermes

當情話變成了笑話,確切地說是冷笑話,冷到讓人失去笑容,冷到淚水都止不住。情話在說的時候不能盡信,等說的人真的做到了再來相信和感動,否則只會增添笑話,徒增傷悲Der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