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杏脯——消除硝酸基

  杏具有護膚養顏的作用,這是因為它能幫助肺部降氣,讓肺氣能濡養我們的肌膚。多吃杏肉還可以消除人體內的硝酸基,有較好的軟化血管,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經常食用還可生津開胃,因此咳嗽、氣喘、胸悶、痰多,腸燥便秘的女性應該多食用ageLOC LumiSpa 對毛孔 粗大 改善很有幫助,使後續護膚品更吸收,更能帶動肌膚運動,維持肌膚蛋白再生。撫平粗糙皮膚,首次使用,已能即時看見肌膚改善。使用12週,肌膚平滑柔軟度及清透光澤感均顯著提升,讓你獲得細緻無瑕的完美肌膚。 。

  2、牛肉幹——富含蛋白質

  牛肉幹、烤魚片富含蛋白質、鐵、鋅等,適當食用令人肌膚紅潤。

  3、玫瑰花果脯——18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

  玫瑰花果脯是用整朵的玫瑰花做的,玫瑰花理氣解鬱,活血散瘀,對氣滯血瘀型痛經很有療效。它能夠活血散瘀,經常食用能讓面色紅潤,在享受美食的同時調理身體美容養顏,是一種很好的中藥保健美容食品。

  這個果脯能單獨當蜜餞食用,還能丟茶裏泡茶喝,內含人體需要的18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能令人緩和情緒、消除疲勞,平衡內分泌,補血氣,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此外,它對肝及胃有調理的作用,常飲可去除皮膚上的黑斑,令皮膚嫩白自然,亦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NU SKIN為你帶來全新醫學美肌抗衰老方法—ageLOC 科技,這款LumiSpa有效提高肌膚彈性及緊緻度,讓你在短短兩分鐘的洗面時間內便可享受煥膚效果,收緊毛孔,讓肌膚柔滑盈潤,並且增加肌底肌膚蛋白的活力,成就逆齡美肌。 。

  

美容養顏的食物有哪些 10種美食幫你打造好膚色

 

  4、黑巧克力——富含多酚、黃酮類化合物

  對於巧克力的熱愛,是絕大多數女性的共同特點,但是為了減肥,為了美容,只能遠離巧克力了。不過不要擔心,黑巧克力就能夠解決你的擔憂,不僅對於我們的健康很有好處,而且能夠幫助改善皮膚的狀態,讓愛美的女性可以兼顧美食與美容。另外,最好食用純正的有機黑巧克力,並且最多食用40克。

  5、西梅——天然抗氧化劑

  與中國的話梅不同,西梅糖分很高,所以不需要醃制,也不必添加任何糖、鹽等調味品。不去核、不發酵,直接高溫脫水,就可以制成西梅幹食用。西梅本身含有天然抗氧化劑,其含量在水果中名列榜首,這不僅可防止果肉本身腐壞,還可幫助食用者延緩衰老。因為西梅所含的抗氧化成分和維生素、礦物質,能很好地保持皮膚的水分,並阻止皮膚老化。

  6、青梅——有機酸和礦物質

  青梅含有豐富的有機酸和礦物質,尤其是含有的鈣等能預防老人骨質疏松。梅制品能使唾液腺分泌更多的腮腺激素,腮腺激素是一種內分泌素,常被稱為“返老還童素”。它可以使血管及全身組織年輕化作用,並能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起到美肌、美發效果;還可促進激素分泌物活化,從而達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美容養顏的食物有哪些 10種美食幫你打造好膚色

 

  7、無花果——天門冬氨酸、酸化酶

  無花果含有17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其中以抗疲勞的天門冬氨酸含量最高,內含一種超氧化物酸化酶,有延緩衰老、延年益壽之效:其根、莖、葉水煎外洗,有治療皮癬、黑痣、雀斑及潤滑皮膚的美容作用。

  8、杏仁——維生素E

  杏仁中所含的維生素E居於各類堅果之首,能夠幫助肌膚抵禦氧化侵害、延緩皺紋產生、預防並改善皮膚色素沉積。它富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保護心髒,而且不含膽固醇,是相當安全的健康食品。

  9、紅棗——維生素C和環-磷酸腺苷

  紅棗具有養顏補血的作用,如果經常用紅棗煮粥或者煲湯的話,能夠促進人體造血,可以有效的預防貧血,使我們的肌膚越來越紅潤。紅棗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和環-磷酸腺苷,能夠促進我們肌膚細胞的代謝,防止黑色素沉著,讓我們的肌膚越來越潔白細滑,達到美白肌膚祛斑的美容護膚功效。此外,紅棗還能夠養血安神、滋補脾胃、增強體質、延緩衰老。

  10、葵花籽——維生素E、亞油酸

  葵花籽對安定情緒、防止細胞衰老,預防成人疾病都有好處,每天吃一把葵花籽就能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E。 葵花籽含有高質量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尤其是所含的必需脂肪酸亞油酸極為豐富。亞油酸是“美肌酸”,可使皮膚細嫩,防止皮膚幹燥和皮膚病斑。葵花籽中還含有豐富的尼克酸和維生素B,有預防皮膚粗糙、脫屑及色素沉著的作用潔面與調理皮膚其實可以同時進行,美容新科技LumiSpa是一款強大的美容新產品,收細毛孔的同時照顧肌底的運動需要,為皮膚的肌膚蛋白提供活動力,讓你的皮膚重現年輕彈滑,而且膚色均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健康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