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之後,我們往往會選擇逃避愛情,不想傷害別人,也不想再次被傷害,因為少了非要在一起的那份執著,少了向下一段愛情邁進的勇氣,所以只有逃。

 

我們總是死死的抓著過去的傷痛不甘心放手,可是卻忘了用已經所剩無幾的青春創造出一個不輸給過去的現在,我們總是盯著過去的傷口心有餘悸,可是卻忘了進入下一段愛情才是治癒那傷口的藥,過去是不可能重寫的,可是我們居然忘了現在也會變成以後的過去,我們忘了以後的自己也可能後悔現在的無所作為。

 

也許多數人早已不記得當初喜歡一個喜歡到不行的那份心情了,大部分人有的只是對愛的恐懼,我們選擇帶著目的去戀愛,我們用各種各樣的條件約束著自己的愛情,因為對現在的人來說,年少時的那些愛不過就是沒有顏色的回憶。

 

現在的我們,再也回不去了,當初那個為愛癡狂的年紀,現在的我們,再也不奢望愛了,當初那個堅信愛情的歲月。

 

或許正如大家所見到的那樣,陪在自己身邊的人真的就不能是那個自己最愛的人吧,因為太愛,所以會患得患失,因為太愛,所以會思前想後,但是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幸福的人,又怎麼可能和自己最愛的人牽手一生呢?

 

我信愛,所以我依然堅信真愛會讓該在一起的人一輩子在一起,正如矢野和小七,他們終是獲得了命運的許可,他們始是找到了一起走下去的理由。

 

愛本由心,沒有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