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曼一影竟窈窕。攜你入夢紛杳擾,夢裏踏魂情難消。靈魂在夢裏舞步,花開說不出理由,我象在竟享那美麗孤獨,在那棧橋路上,把愛傾訴。似抬一路的花瓣給你,似執一份淡淡的清歡悲述,象在撫琴弄簫,為你唱一路情歡,為你彈夢裏江南,卻看不到蕭條的雨巷,也見不到你彳亍的身影,任一湖清水蔓延流瀉,飄雨如歌。
dermes
落葉有請,流水無意,我象在為你孕育最美麗的季節,就象在我的長亭外,古道邊留下了唐宋詩宛,在夢裏為你頌揚。好一個相見歡,人有愛。縱然寂寞是美麗的,但孤獨的前奏也步入亭前。都說心靜如蓮,可我的愛怎能做到呢?就象那花開傾城的美麗,叫我怎能不想,不愛。

就象手捧著一束茉莉花,再想著梨花瓣,那飄飄灑灑的景象,象花落天涯,頓悟,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安好,可那愛卻是那麼的蕭條。此生,有你就足矣。就象我的美麗都鐫刻在你的身體裏你的靈魂中,我是你月亮裏深不可測的潭,就象我美麗的憂鬱都是為了你,你是我不能忘記的世界,是我一生守候的焦點。我象明月一樣的皎潔,我象落日一樣的莊嚴,還象風一樣的輕靈,有時還象雲一樣的捉摸不定,我是你的初戀影,是你夢裏的魂,我的一切都屬於你,就象一幅天然的油畫,掛在你美麗的窗前,你在盡情的翻看,欣賞。你忘不了我給你的片段,更忘不了我給你的焦點。我象藕絲一樣把你纏綿,還象荷一樣盛放在你的碧水之間,但最終還是結出苦澀的蓮子,在清苦的與你為伴。
ACCESS CONTROL
想你的理由,就象落葉飄落了枝頭,一種淒涼的苦為伴。我幻想美麗的昨天,而那天卻不作雲。就象所有相思的霧霾,不期而至。我在著力的遮掩,卻還是無能為力,我只有仰天長歎,對著孤獨把酒臨歡。苦澀的月亮啊?我夢囈中的人,我是那麼的無法解脫,那愛情,那纏綿和那羈傲不遜的思念,此時自己就象雄獅般的嘶嚎狂叫,但又有何妨?忍耐呀?忍耐!為了那一個真誠的愛,我幾乎傾其了所有,我就象一副愛的軀殼,在人世間遊走,飄蕩,彷徨。今夜有沒有月亮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眼前都是迷離的黑暗和那散解不開的霧霾。我想解脫,卻解脫不掉,我就象被愛捆綁似的,在黑暗裏痛苦的煎熬。

想忘記,卻忘記不了。就象雨做的雲,是那麼的深,又是那麼的淺。就象所有萬道霞光一刻間都在為我普照,而在頃刻間又消失殆盡,我的淒苦跟誰去說?我真是一個可憐的男人,就象我幹枯的泉,流不出泉水來。
Serviced apartment Hong Kong
夜夜為你淒苦,夜夜為你傷懷。多想把自己魅力的感受給你,卻還是那麼的言不由衷。是樹還是筆,從傲然挺立到執筆為畫,無法表達。就象赤裸的樹沒有焦點,就象凋零的筆沒有色彩。我是多麼渴望你的激情和浪漫,可是我只有欣賞,沒有觸摸的特權。我多麼強烈的想向你表達,而我的行為做不出來,我象在欣賞一幅美麗的畫,象在心中青睞卻無法抒懷。我的崇拜就象在你的石榴裙下,象小孩子的為你搜尋,卻得不到你的認同。我真想為你赤裸,叫你看到我美麗的本性,可我做不到,因為最深的本性讓我做不到。

其實魅力的我,多麼渴望你美麗的愛情。盡管我夜夜為你執簫明畫,但最終還是無功而返,我真的好迷茫又淒涼。總是常常被被動捆綁,卻得不到你的青睞和欣賞。盡管我使盡全身節數我也無能為力,而你的荷花潭裏,卻容不下我滔天巨浪的水。

無論你怎樣變遷,我那坪然心動的感覺沒有變,就象一朵燦爛的心花靜靜的開放,我仿佛看到心靈的芬芳不期而至,孕育了我美麗的愛情。今生與你相遇,就象看到情竇初開的那一刻,只是醉人的喜歡,只是害羞不敢看那張美麗迷人的臉。把它鐫刻在心裏面,藏在心裏一個勁的想,一個勁的念。卻不敢奔跑過去,把你擁抱在心間。愛情裏有許多偶然,也有許多不期而遇,但只要喜歡,就不能擱淺。這一生,我只為你傾其所有,為你彈琴書畫,為你述盡離殤。你是我夢中的蓮子,我為你清苦的守候,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