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夜,熄滅了所有的燈,唯獨心燭不滅,輕輕地燃燒著我的孤獨,無論歲月怎樣變遷,無論日子怎樣煎熬,始終無法改變我的思念,在每個有夢的夜裏,你,總是唯一的主角。

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裏。沒有你,不論如何繁華的街市,都將蕩然無存。一根短燭燃盡了世間所有繁華。浮華中你是我落地生根的靈魂Neo skin lab 呃人

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裏。沒有你,卻有一樣孤獨的月亮,有靜靜閃亮的星星,它們會嘲笑我的癡情嗎,其實,它們正是按你的心願陪伴我的,讓我的心空永遠明麗。

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裏。你帶給我的那份寧靜,那份獨處,那份深邃,那份從容,還有那份美好,我永遠都不能用語言詮釋清楚,無論你在哪里,都走不出我的心,你是我永遠的牽掛和思念。

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裏。生命中沒有多少長存的記憶。當小草發芽,我知道生機綠在心旅;當紅葉曼舞,我已經相思至極。我不怕路的漫長,只恐心空沒有燭光Neo skin lab 好唔好

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裏。冬日淒寒的雪花,依然可以入掌欣賞,傲然絢麗的臘梅,就是我怒放的心花,一顆堅強的靈魂舞動著異樣的渴望。

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裏。想你的時候,只想點一根心燭,不知亮什麼,也許是心的暗房;不知道自己要燃燒什麼,也許是寂寞;不知道要記起什麼,也許是相思;不知道要品味什麼,也許是苦澀……

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裏。人們都說相思美,我卻品味著它的澀,它的苦,它的甘,它的味……你不在我身邊,卻永遠在我心裏Neo skin lab 傳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