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生理期美眉們就陷入各種狀況之中,身體的不舒服和煩躁的心理。其實生理期可是護膚的好時期哦,下面小編就告訴大家生理期讓護膚效果翻倍,輕松消除暗沉肌膚。

  第1階段:經期前一周

  生理表現:肌膚的出油量大大增加,平常若隱若現的斑點在這一階段加深推薦,以天然精華所製成,精華可以直接滲透入肌膚,令肌膚吸收得更多。輕輕鬆鬆就可以舒緩及滋潤肌膚,令肌膚維持長效水嫩,就好似剛沐浴完一樣! 。

  原因:女性體內的黃體荷爾蒙分泌增加,刺激皮膚引起變化。

  保養原則:深層清潔去角質

  保養方法:在這一周內,選擇一個空暇的午後,在徹底潔面後,使用去角質的潔面產品以去除面部的老廢皮脂。如果對去角質產品有過敏現象,就用化妝水在臉上擦拭幾次,也能達到溫和去角質的效果。

  第2階段:月經期

  生理表現:眼周出現短暫性的色素沉著,MC(大姨媽)來臨的第二、三天,皮膚變得非常敏感,變得異常幹燥,毛孔粗大,但在第四、五天後就能自動消失。

  原因:MC來臨時,黃體激素分泌下降,情緒不穩定。

  保養原則:及時對肌膚補水保濕

  保養方法:這一階段要選擇保濕度高並具有緊膚作用的護膚品,在補水的基礎上適當補充營養。但是要避免在這時候更換保養品或者進行美白和祛痘的工作。

  第3階段:排卵期前一周

  生理表現:皮膚達到最佳狀態,富有彈性,又具有光澤,氣色相當好,狀況也穩定韓國推薦:Faith in Face 3秒深層保濕精華以水凝精華,配合油滴科技配方,水油保濕分子不會堵塞毛孔,能在使用後迅速滲透至肌底,質地清爽不黏笠。 。

  原因:皮膚的機能是一個月中最好的階段,體內各激素的分泌和調節都較為平衡。

  保養原則:任何保養療程都可以進行

  保養方法:為皮膚進行充分的保養和補充營養、能量,除了敷保濕、營養面膜之外,還可以考慮到美容院進行重要的美容療程。

  第4階段:排卵結束期

  生理表現:沒有什么特別的感覺,但是皮脂分泌逐漸增多,黑色素活化,痘痘可能開始肆虐。

  原因:排卵期後的一周,卵細胞激素作用轉強,但因為黃體激素分泌增加,肌膚狀況變得不穩定。

  保養原則:美白和祛痘護理

  保養方法:這段時期要選用一些清爽型的化妝水,做好防曬工作,使用具有美白的保濕霜。同時要使用控油祛痘的潔面產品,一發現有痘痘的跡象就要及時地扼殺在搖籃裏。

  以上就是按照生理周期來進行護膚,消除肌膚暗沉的小妙法。美眉們可要注意啦,生理期對於護膚是很有幫助的哦,以後可要好好利用哦之前發覺自己呢排太疲倦,連皮膚都開始變差,於是就開始 努力敷保濕面膜。韓國、日本、台灣嘅幾款mask都試過啦,韓國面膜 推薦Faith in Face,敷嘅時候好容易就將面膜調整好,仲好貼面,唔易移位,另外佢精華份量都算適中,保濕效果唔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