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夢深秋裏相識,靜美紛飛裏共語,為一場驚鴻的命定之遇,我洗淨鉛華,傾盡流年,只為與你赴一場傾世絕戀。只盼能與君執手流年,笑看紅塵三千。擇一處山水湖畔,與你相伴朝夕,撫蕭弄笛,栽竹種菊,執手同老,白首不相離!

誰曾想,人生際遇千回百轉,姻緣聚散不過一回眸,一擦肩;獨相思,兩相忘;待陌上情緣塵埃落定,唯有影子還孑然追隨。光年轉角處,零丁飄落著幾朵殘花,落英繽紛是曾經的故事,哀婉無力是如今的姿態。回眸處,只剩下一片寂寞淩世盛放,唯有一段滄桑風月與之相伴。青絲糾愁處,纏綿著一段心事闌珊,久久的,久久的歎息!

我虔誠於別離的渡口,為你唱一曲紅塵戀歌,穿透雲霄,開成相思之花,於歲月的枝頭上,盈盈綻放。掬一捧離落時的芬芳,編織一個清夢如初,你情之所終處,是我半綻將開的靜默。我愛之所歸處,是你一吻天荒的誓言。你曰三生不離,三世不棄,我言此生不換,此情不渝。

你別去,不怪你,只恨歲月太長,紅塵太深;我癡顛,不怪你,只恨相思太近,天涯太遠;縱然一曲清歌寄離愁是餘生唯一的風景,我也願為你靜守一隅心湖,把這份思念綻成永恆!

陌上花開,一簾如煙的幽夢踏著輕盈的步伐,在淒清的玄月之夜悄然而來,你回眸一笑,溫暖如初。好想,就住在那個夢裏,與你默然相對,寂靜歡喜。好想與你,細品這人間如煙火般的歲月,共賞風裏秋葉,雨裏落花。好想與你,聆聽風與沙的戀曲。好想與你,守一份閑雲野鶴的平淡,過一種簡潔無擾的生活,淡薄名利,閒散自在!

緣分盡頭時,終是躲不過各安天命的結局,過往一切,終成鏡花水月,種種誓言,也變成泡沫,破碎不堪!當繁華落盡之時,風吹起片片記憶,跌落在眉間,紅塵舊事裏的清愁,緘默於心。那些念念不忘的相思,已化成一箋箋的心語,落墨筆下!

我想念的人啊,我已把你安放天涯,南來北往,都是我視線的牽掛;我想念的人啊,天高路遠,紅繩系平安,願君安好;我想念的人啊,為你修一顆雲水禪心,靜候時光,靜守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