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太多好東西不知道怎么買。看看什么東西值得買。

  第一:北海道的白色戀人小吃以Otaru白色戀人巧克力、Otars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而聞名,在那裏可以買到新鮮的白種人,也可以親眼目睹白色戀人,這個鐵盒裏裝著兩種口味的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用包裝紙包起來給朋友看也更像樣。

  第二:小太郎音樂盒,小太郎有一個音樂盒博物館。我建議你晚上去小太郎音樂盒。到了晚上,博物館的外牆將被黃綠色的燈光照亮,八音盒的音樂將為小瓶子營造一種安靜的氛圍,就像童話故事一樣,把門推開,在你眼前整齊地展示令人眼花繚亂的八音盒。我選擇了一對熊夫婦八個音箱,有很多種音樂可以選擇每一種都可以聽,付賬時告訴服務生打包,她會幫你用包裝紙包裝的。

現在香港市場瑞士的朱古力禮盒設計很精緻,在加上味道也不錯,所以有些市民們送禮一來是看中了朱古力禮盒牌子,二來加上它本來就是人手新鮮製造的,衛生,新鮮,因此朱古力的銷售還是可觀的。

  No 3:北海道鑰匙扣我真的很喜歡藍綠色的鑰匙扣。這也是北海道的小紀念品。它也適合給朋友發英文字母。北海道是北海道的左上角。快樂的門票可以在您最喜歡的日期前領取。日本票的設計非常有趣。

  第四:各種小吃和帶淺草寺護身符的香蕉餅都是日本必備的小吃。它們非常好吃。給朋友們一些他們都喜歡吃的東西,還有草莓味,可愛可口的小吃。淺草寺位於東京。當你來到這裏的時候,記得為和平、健康和幸福祈禱,等等。在門口付錢後,你可以進去拜祭,祈禱幸福和安全。

  生鮮巧克力日本生鮮巧克力的名聲被認為是眾所周知的。最好的食物是深藍色。深綠色是香檳,淺綠色是抹茶,黑色是黑巧克力味。當你買的時候,記得買鋁箔袋和冰塊。你必須每兩小時換一次。

暢遊日本僅僅用三日兩夜的時間,時間上還是有點緊張的,因此我們要著重遊覽著名景點以及那些有意思又有日本本土特色的景點,而全日空套票確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旅遊地點既包括東京城市及近郊、大阪附近還有北海道等等

  第六名:劄幌玉米燃燒-北海道最喜歡的小吃,沒有。以前只買了五包都找不到在東京買的,我給了很多朋友吃他們的愛,永遠不會忘記味道,現在的小紅皮書賣了,寶寶可以試試。

  第七條:北海道芝士蛋糕真的是從日本帶回來的,為我丈夫的生日,冰包不會變,包裝很嚴,便於攜帶,這是一款很熱的日本蛋糕,在這裏還可以嘗到原來的味道和巧克力的味道。

相關文章:

你來麗江怎么能得到特別的紀念品?

食物分享:北海手伴推薦

去愛爾蘭的朋友不要錯過這些手信

去南非旅行:最有價值的手信,比法國便宜2/3

去西藏旅遊時必須買的幾件手伴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手信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