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想提升自己的顏值,一頭烏黑亮麗的秀發是必不可少的,在人群裏能夠吸引大量的眼球,回頭率特別高。但是擁有一頭秀發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須學會照顧自己的頭發,遠離那些不良習慣。那么哪些習慣會傷頭發呢?小編提醒大家要注意十個傷發習慣醫學活髮精華擁有三大功效的脫髮治療,治療,增加頭髮粗度,增加毛囊抗炎細胞以及增加頭髮的膠原蛋白鞏固髮根!齊來比較CG210™醫學活髮精華與米諾地爾和非那甾胺常規治療。 !

  1、經常使用吹風機

  頭發所含的水分若降低至10%以下,發絲就會變得粗糙、分叉,而經常使用吹風機吹發的後果就會如此。最好讓頭發自然晾幹,至於經常去美容院的人,可以請美發師將吹風機拿遠一點,不要貼著頭皮吹,而且時間不宜過長。

  2、頭發幹澀時就多抹一些護發乳

  頭發幹燥,缺乏光澤,多抹些護發用品就可以解決,相信許多人都曾這樣試過。事實上,過量的護發乳只會給頭發造成負擔。要抹的話,最好只抹在頭發表層即可。

  3、濕發時就做造型

  雖然濕發的時候比較容易給頭發做造型,但其實這樣對頭發造成的損傷比幹發更多,切記一定要在頭發全幹後再抹上造型品,因為濕發相較比較脆弱,如果你真的來不及吹幹,又不想要披頭散發,就請用發圈和小發夾做簡單的造型即可。

  4、 用錯發圈

  發圈幾乎是所有女孩的必備品,在挑選上也充滿學問,橡膠制的發圈會對頭發造成斷裂、損害,改用彈性棉線制成的發圈則可以避免掉這樣的傷害長者家主力安排免費安老院轉介服務,自開創至今,已協助三萬個家庭配對合適院舍。各家庭可根據、地區、院舍環境等要求來尋找及篩選合適院舍。長者家會提供各院舍資料,為長者配對合適的安老院。 。

  5、洗完頭發後用力擦幹

  用毛巾用力搓揉,只會使頭發枯澀分叉。你應該用幹毛巾將頭發包起來,輕輕按壓,幹毛巾會自然將頭發上的水分吸幹。

  6、戴著發卷入睡

  頭發被卷在發卷中,承受一整夜的重量和壓力,不可避免地會受到傷害,所以這一方法是不可取的。

  7、洗發劑泡沫越多越好

  許多人以為,洗發時用力越大,洗發劑的泡沫越多,頭發會洗得越幹淨。其實這樣會使頭發更幹澀。洗發用品的泡沫不應求多,而用力要輕柔。

  8、不給頭發休息時間

  如果你是每天都要抹發臘或發膠的人,還是請盡量留給頭發一周兩天的休息時間,也記得一定把頭發清潔幹淨再去睡覺,這樣才能養成健康的頭皮和發質。

  9、用毛巾把頭發使勁擦幹

  當你擦頭發的時候,不小心猛拉頭發,會傷害到發根和發梢。最好的辦法還是通過輕拍頭發,讓它們快些變幹。這個方法也許比較費時,但是可以把對頭發的傷害降到最低,效果當然也是更好。

  10、燙發不成功再來一次

  新燙的發型不令人滿意時,有些人會重新再來一次。這樣做對頭發將造成極大傷害。

  平時如果不注意護發,可能會導致頭發幹枯、發黃、分叉,還可能會出現脫發問題,所以千萬不能忽視了日常的護理。遠離那些不良習慣,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正確的護理頭發,避免頭發損傷。盡量減少燙染發的次數,選擇合適的護發洗發產品,吃一些健康營養的食物生髮療程以醫生專業的判斷及手法,並配以韓國胜肽之父鄭鎔池博士研發的養髮配方,直接導入活髮液至肌膚,有效地滲透至肌膚底層,有助阻止現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站在馬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